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不速之客~~ 18/3/2009


在3月18号的早上~
我弟一起来就看到它坐在我家的门口
我妈吵着要它滚出去,
可是它出去了还是会滚回来~
我看它还不错可爱下~就拿箱子给它睡
我们没有东西给它吃~
它就一直在那里睡觉~~
我妈看它好象是饿晕了,跑去煮面给它吃~
我就知道我老妈一定不会不管它~
哈哈~~~

才第二天~这只家伙竟然睡进我家里了~
哈哈
还睡在我妈的毯子上~~~
不知道它会不会在我家慢慢的长大~
(因为它超喜欢去逛街,
有人跟它玩就跟别人回家)==
菜狗就是菜狗
莎~~改天约你的jiki跟我的傻婆认识吧~~
我们搞不好会变亲家~~哈哈




THE END

2 条评论:

  1. 恭喜你家有了新成员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yo
    我跟颖颖也有blogger哦。。。
    有空来看吧^^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