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我家的狗来咯~~

它会看镜头也~~哈哈
还有还有~
我写这个blog的时候
它就坐在我的腿上看我打完哦~~
今天的它很忧郁

睡到很忘我~~
哈哈~
超可爱的啦!

我家的狗
一只为了吃什么都做得出来的狗~哈哈
ivy
你家的狗会吗?
不要再骂它笨狗了哦~~


你们知道为啥我会拍成这样吗??
哈哈
我老妈咯~
很喜欢作弄它的咯~
我们啊~在吃饭
它就一直吵要进来~
我们就快快关门
那里知道我的老妈就说
我们开一点点门
给它闻到味道
给它看得到可是又进不来
看它会怎样~
哈哈
就觉得还不赖
结果我家的狗发疯指数
100%


让你们看看它‘正常’的照片~

因为太坏蛋
我弟弟逼它罚站!
哈哈
死狗~
还露出无辜的脸~~

你们看~~~
它在冲凉哦~~
乖乖的让我弟弟帮它冲~~
幸福叻~~
还有人帮它按摩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